瑞幸咖啡策略筆記。

瑞幸咖啡   

201711月成立,短短五個月內,在中國創立了約300多加分店。

 

瑞幸咖啡運用之策略:{急攻近利}。

急攻,就是快速建立品牌。近利,就是快速轉換銷量。

 

*今天所談的都是用運app的互動裂變。

 

 

  1.  APP首杯免費活動新用戶輸入手機號碼,就可以得到免費券。購買後,還可以給好友送咖啡,再各自得一杯。

(流量帶流量的觀念,公司的廣告費用花在免費咖啡上,廣告費花在受眾會喝咖啡,喜歡喝咖啡的人,免費試喝,也是一種梗,再就是得到了正確受眾的手機號碼)

 

2. 差異性 -(打造良好品牌,好還要更好),瑞幸的豆子比市面上(像是:星巴克)咖啡豆貴20%30%,使用頂級設備 (SCHAERERFRANKEE),保障產品品質。

 

(店內一杯拿鐵的價格是112 元(其他品牌是 139-167 元)、一杯美式是97 元(其他品牌 125元),另一方面採用密集開店+外賣策略,儘量覆蓋多個商圈。外賣採用順豐服務,大概 15 分鐘送到,並承諾 30 超過 30 分鐘賠償,口碑加分!)

 

 3.     再行銷APP內設置了100多組的標籤,建立數據管理系統(又是大數據),像是:特徵、消費次數、消費地點、喜歡的口味等。(就是為了要再行銷)

 瑞幸咖啡  

結論:本策略採用重本+互連網的雙打法,要10億人民幣~

http://www.luckincoffee.com/

 

以上。謝謝收看。 by 尚京奇-陳國榮

arrow
arrow

    廣告走後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